关键字: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党员干部年度工作报告韩九皋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20/02/25 17:26:19 点击量:

党员干部年度工作报告

韩九皋

2019年已过去,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学院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安排,今把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报告,请同志们批评指正:

  一、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坚持认真学习中央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己工作的开创性。通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认真做好读书笔记,撰写心得体会,逐步提高完善个人政治思想修养,提升个人政治素质。一年来,本人严格按照中心分工,负责的开展工作,且与其他同志密切配合,能够紧紧围绕工作谋发展、抓落实,竭心尽力履职尽责,把好学校的项目关。工作中,我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全面履职的首要任务,把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具体如下:

首先政治理论水平显著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的学习更加深入,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与中央和学校的要求保持一致。

其次是党性修养明显增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政治方向明确,政治立场稳定,政治素质得到强化,政治定力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自觉性更加深入和加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牢固,积极发挥一名党员干部的示范作用,牢固树立了实干精神和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坚决防止“四风”出现,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脚踏实地,基本做到了干事创业敢担当。

第三是坚持学习积累知识与能力。一年来,我自觉养成了学有所思的学习习惯,不论平时工作再忙,都主动挤出时间学习新知识、新理论,以适应社会发展新常态,同时经常到服务一线进行相关学习与实践。通过坚持边干边学、学以致用,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

  二、齐心协力,着力推进中心工作落实

  一年来,我与班子成员和就业团队一道,紧紧围绕管好资源,提高质量双标准的工作目标,主动适应社会发展新常态,认真贯彻师学校总体部署,努力推进我中心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1.注重真抓实干,推动工作发展。在今年的工作中,我和中心团队一班人着力推进中心工作综合质量提高。期间本人把绝大多数的时间和精力用在信息信息调研上,全年组织召开办公会10次,现场协调解决基层单位问题7次,走访市场集体调查4次,多次有针对性的调查,经过与大家的共同努力,高质量的完成了中心的相关工作。

  2.注重教育教学工作。工作中,本人坚持不断学习、时刻学习、向教师学习、向学生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沟通能力,虽为老教师,每次上课都认真对待、精心耕耘,为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提高一丝不苟。虽然学时不多,但自己高度重视课程进行的全过程,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学生的高度赞扬。

  今年,全体干群同心同德、勇于进取,小单位干在事,关心关爱各个单位的发展,时常通过方式与他们沟通,解决了单位关心的相关问题,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三、坚持严以律已,加强党性修养

今年以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一系列党纪党规,对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以及省市领导讲话和学校的有关规定等进行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并严格执行。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依法依归办事,不贪污受贿,不违法乱纪。

我通过认真学习《党章》、积极参加专题教育,并通过继续整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中纪委六项禁令,使自己在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上得到进一步加强,为此,时常提醒自己要“讲规矩、守规矩”,以“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为指导履行职责使命,对各项工作做到合法、合规的按要求进行。

  在落实执行各项工作制度中,我坚持负责问题完美无缺,重要环节亲自协调,做到了“做事讲规矩,办事讲程序”。

  在廉洁自律方面,能够认真查找个人廉政风险防控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完善、革新、提高的责任意识。一年来,本人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能够始终对自己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进行严格的要求。切实做到严以修身,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切实做到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切实做到了做人要实、做一名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对同志忠诚老实,襟怀坦白,公道正派的党员领导干部。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虽然取得一些成绩,但也存在理论学习深度和广度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还不够深入等等一些不足。今后,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管理,主动适应新常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在新的一年里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冀ICP备05009412号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邮编:053000电话:0318-6016256   邮箱:hsxygzzx@163.com